[Mr.⍺ so fashion] 高溫38度清爽不黏膩運動穿搭看這裡! 大潤發獨家CUP'S運動套裝



  大家不要被首圖仙女小編的臭臉嚇到了,今天一樣要來介紹給大家好東西啦! 沒錯!就是大潤發自有品牌CUP'S的運動服裝。還記得上集仙女小編在世大運車廂上拍了很多美照嗎? 就讓我來繼續為大家介紹好穿又便宜的CUP'S運動套裝吧!






CUP'S 運動背心(含胸墊) 綠

這件運動背心可不是一般的運動背心!他本身含有胸墊,所以女孩們運動就不用再多穿一件束縛感很重的運動內衣了,只要穿上這件背心就可以輕輕鬆鬆運動去拉! CUP'S 運動衣採用非常透氣的材質,所以運動完完全不會覺得渾身黏答答不舒服。重點是這件背心的設計是超好看的草綠色啊!!! 畢竟市面上太多不太親民的亮色系運動衣了,看到這件顏色低調但又不失特色的背心,是不是要手刀購入一件阿!! 



CUP'S 黑黃滾邊短褲 

炎炎夏日出外運動,穿著運動長褲一定讓你渾身不舒服吧! 快來試試看CUP'S這件黑黃滾邊短褲吧! 現在每天最高溫都高達38度,穿著運動長褲不僅全身黏答答,如果穿到彈性不好的運動褲應該會大崩潰!!!可能連最基本的伸展動作都做不了,這時候就應該穿上方便又透氣的運動短褲,不管做哪種運動都可以如魚得水~~



就算天氣熱到讓你渾身懶洋洋,也不能夠放棄常常運動的好習慣啊!想要有跟鮮女小編一樣的好身材,快點站起來一起動次動次吧!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Mr.⍺ so fashion] 男友聖誕穿搭術●想當100分男友看這邊!

[Mr.⍺ so fashion] in extenso 2017 "秋" 特輯●讓你意想不到的秋季美衣都在大潤發!